一次觸發按住不放, 不重覆之連續讀取, 連續傳送條碼,

用戶們在進貨與出貨, 或是刷取一堆物品, 或商品條碼, 或一堆標籤, 一般方法是一支條碼讀碼器( Barcode Scanner/Reader), 然後每按一次, 觸發讀取一次, 對著箱子, 盒子, 標籤等等, 一筆條碼,一筆條碼的讀取, 然後讀取過後, 又忘記是否剛剛有無讀取過該筆條碼, 也無法確認!!

我們目前銷售的所有 2D Barcode Scanner 二維系列條碼讀取掃描器, 都能支援一種單次觸發(Trigger), 可連續讀取傳送的功能, 例如: HoneyWell 2D 系列 之 1900g, 3320g Barcode Scanner 等型號, CINO 2D A680, A670 等.

只要一次觸發, 並能連續讀取, 連續傳送, 有讀取過的條碼(只要在 Trigger 未釋放前, 該讀取過的條碼便不會再被讀取與重覆傳送, 是不是很好用呢!! 

這項功能都需先經過設定碼去啟動它, 完成設定碼後, 參考 CINO A680 2D Barcode Scanner 如何單次觸發, 連續讀取,連續傳送的展示影片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條碼掃描器與主機(一對多,多對一)的應用方法

一次觸發, 多個混堆條碼的讀取 : 二維讀碼掃描